close

今天是蘆中41週年校慶



一早4點就起來了= ˇ =
超期待的`



早上大家都超HIGH的>ˇ<
一到教室音樂超大聲
大家HIGH翻天



不過天氣熱死了= =
早上還要聽校長廢話
風和日麗?!
熱的要命!!!
該超久的




之後最期待的園遊會`哈哈
今天花超多錢的
總計244元=ˇ=(有心痛的fu)



今天`作了壞事=ˇ=
我跟知儀溜出校(還兩次XD)
去7-11買東西
裡面太貴了
而且不只我們=3=學長姐也有
還有學姊更扯


警衛:『不要隨便出校』

學姊卻完全沒裡他 (帥XDD)



去7-11的時候=ˇ=
被重傷了(心)



那時候在學校裡
買了一杯很難喝的'珍珠奶茶'

陪知儀結帳的時候...

店員:『那珍珠奶茶好喝嗎?』

我:(搖頭)還在喝當中

店員:『(激動)我就知道!看起來水水的`一定很難喝!』

旁邊還有學長一直看 ((丟臉阿ˊˋ

知儀一直笑=ˇ=



我已經很努力在喝了` (我覺得是冰塊家太多)
你還說這種話!
最後那杯還是到掉了= =
喝到快吐



還跟知儀去8.9年級那邊晃 (跨年及的最好時機XD)
哈哈`我承認
我是 見'帥'眼開 的XDD
今天有眼福



還有這次`
大隊接力超精采的ˇ
大家都變態 ((跑這麼快=ˇ=
七年級是31班第一!!!超厲害`



還有全校都超關注的
七導.八導.九導.議員?! 什麼的
超精采
一開始原本是七導領先
不過到最後一棒
被八導反敗了ˊˋ可惜



玉米!玉米!.....老師 
你跑超快的730都有幫你加油喔! ((所以加分XD





今天原本心情很好的
也不知道你們在火大什麼...
還有喜憨兒你在囧啥?



最近
我會在沒人的時候
去5樓(頂樓)
躺在地上看天空   ((我知道很髒=ˇ=
因為只有再那時候
才能無憂無慮
吹著風`你不會注意任何雜音
很喜歡這感覺

















今天...
經疲力盡累死了ˊˋ

















<<我...微不足道..>>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0960400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